Hell0

【Evak】请你来到我身边(2

渣文笔慎入
没标点符号慎入

“药水请肖邦地擦
 谎言请李白地讲
 在你手里睡一下
 带着暖心的伤结痂”

Isak说话时候从来不直视别人的眼睛 他不敢也不喜欢

“喂”
“喂 我是Even”
“哦哦 您好 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今天Isak轮休 被一通电话从午睡中吵醒 他早已习惯了对客人摆出一副谦卑样子 即使下班时间
“今天晚上 我能请你吃饭吗”
“您有什么事吗”
“不是关于衣服 我就是想和你吃饭”
“……呃 好吧 … 您认识我吗”
“那我去接你”
“不用 您告诉我在哪里 我坐车去就好”
Isak没什么朋友 也没遇见过这种情况 于是随遇而安 反正是和有钱人一起吃饭 有何不可

饭店几乎可以说金碧辉煌 舒缓的日本轻音乐 微微的香氛气味 还有那些和自己一样的服务生的模版式的笑容 Even一身纯黑色西服 挺拔优雅
“你来啦”看到他 脸上露出欣慰又带点青涩的笑
说实话 Isak并不知道说什么 他舔了舔嘴唇 用力忽略着自己和着环境的格格不入
“我想跟你说为什么要请你 我们边吃边聊吧”
精致的三文鱼卷和咸羊排 Isak从未见过的面点 还有 还好有他最爱的豆蔻粉
看到豆蔻粉的一瞬他的心情轻松了许多 好像那瓶小小的罐子隔着空气抚摸着他的胃
“你对我肯定没印象吧”他挑挑眉 眼里有好看的光“我是个设计师 刚刚从纽约时装学院毕业 之前在你工作的那家店外面临摹橱窗里的衣服时看到了你 一见钟情 你明白吧?后来我又去了很多次 我想认识你 就 呃怎么说 暂时转行从商吧 花了一年时间就有了走进那家店的资本 很无聊的故事吧 但我就是喜欢你了”
他和自己完完全全是两种人啊
Isak上学时成绩很差 从没有坚持学过什么 母亲的精神疾病使得他几乎没感受过家庭的温暖 唯一的优点就是长得还不错吧 他知道 也是因为这个才找到了现在的工作
而Even呢 坐在对面说着喜欢自己的那个男人 精致的身体线条一看就是从小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最优秀的设计学院毕业 又能在短短一年挣到这么多钱 简直是天才
这样的对比 你凭什么喜欢我
Isak并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他努力让自己相信那是出于对客人的尊敬 但那明明是因为他看到Even的头发 在灯下闪着美丽的光 他看到Even的眼睛 如海之蓝 里面有自己小小的影子和一份期待 他看到Even的嘴 轻轻抿着显示出微微的紧张和一点压不住的笑意
Fuck 他真是太帅了
Isak不知道要说什么 他只是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不是已经不相信不期待爱了吗 现在 一个陌生人 不应该动情的
“亲爱的 你可以不说话 你可以想一想 并且我会让你爱上我 现在把你的羊排吃完 我送你回家”





碎碎念:下一次我想单刀直入毫无逻辑开车(((o(*゚▽゚*)o)))

评论(2)
热度(11)

Hell0

© Hell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