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0

【陆花】龙爪凤仙

小甜饼一枚 短小 七夕快乐啊民那

“陆小凤!我找不到那棵龙爪凤仙了 前几天才刚开的花啊 你快来帮我找找”
“啊 那个啊 昨天让我送人啦”
话音刚落 花满楼的扇子就架到陆小凤脖子上了
“你说什么!你 再 说 一 遍!”
“七童七童 你听我说嘛”陆小凤满脸赔笑 伸手轻轻地把扇子拿下来 “昨天我去看西门吹雪 我想他儿子从小在万梅山庄长大 应该会喜欢这些花花草草的 就挑了一盆送给他了”
花满楼一听是西门吹雪 气也消了大半 毕竟是剑神又是最好的朋友 送东西就是要送最好的
“你去看西门吹雪 怎么不叫我”
“哎他那个人 又不爱说不爱笑 没意思 我就去稍坐坐就走啦”
“可你昨天明明是天黑了才回来的”
“啊。。。我 我坐车去的!”
花满楼露出了然的笑“你才说 自从和我在一起 出门就有车 这轻功再不练练就废了 以后不要坐车了”
眼看扇子又要架上来 陆小凤赶紧举起双手投降“啊 七童 我说实话!这不是七夕嘛 我去给你弄礼物了啦”

陆小凤轻轻牵起花满楼的手 声音也轻轻的 “七童 随我来”
走出小楼 走进院子 一阵梅花香
陆小凤把花满楼的手轻轻放到花上 “七童 七夕快乐”热气喷到花满楼耳上 晕起了一片好看的红
“这时节 是怎么让梅花开的?”
“这个嘛 只要让西门吹雪往那一站 寒气就有啦”
再调皮的话此时灌进花满楼耳朵 都是催情剂般的存在“凤凰......谢谢你”
“不谢 可是 今晚我们要做什么 就交给你了”
红晕从耳蔓延到脸上 好看的很

夜色如许 两人的身影映在床幔之上 紧紧交合 像一对戏水鸳鸯

“陆小凤 你为什么送了那一盆呢”
“因为花开着好看啊”
可是那盆 是叫做 凤仙啊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ell0

© Hell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