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0

【赵吏同人】一心。

自组cp 时间设定是冬青开枪杀了吏吏之后 各种ooc不要在意啦
真真是渣文笔预警 没标点符号预警
我还想写一个纯肉番外🙈
——————————————

他是谁?他死了吗?他在说什么?

赵吏躺在一片黑暗之中
“好疼 冬青 我好疼”
身体因为痛苦而蜷在一起 手下意识地握紧却又失望的松开

他想找的人不在 是那个人把他送到这来的 不过 也是他自愿的

“赵吏——赵吏——”
一个声音从虚空中传来 脚步声嗒嗒的响着 一身米白色长袍
来人是个少年 怪好看的
“赵吏——我来接你”他张开双臂 像是有一股巨大的吸力 原本躺在黑暗中的赵吏朝这边飘过来 稳稳地落在少年的怀中
—————————————

我叫一 是赵吏前世为僧时 日夜敲打的木鱼
每日听殿里的小和尚们念经 日复日年复年 主人成了高僧 我也成了灵 可惜我还未来得及让我的主人见见我 他就被妖魔引入了魔道
人们把高僧用过的木鱼贡在殿中 诵经 熏香 几千年了 我的灵力有增无减 我一直在找他 向见到的所有人鬼蛇神打听主人的下落
终于有一日 我被困在一个巨大的结界中 向着灵力最强的地方走去 我看到了他 我听到他们叫他赵吏 我欣喜万分 却在下一刻亲眼目睹了他的消失 那个开枪的人 好像叫冬青 我分明看到主人眼中 对他深深的爱意
————————————

赵吏再醒过来的时候 是在一间禅房里
“你醒了”又是那个声音
“你是谁?我死了吗?”
一坐在床头 手轻轻抚上赵吏的面颊 这是一张多美的脸啊 可惜如今变成了鬼 也没了眼睛
“赵吏 你究竟有多爱那个夏冬青 为了救他不惜魂飞魄散 临了了 还把灵魂上的眼睛给了他”
“你别说了 都结束了”
“是啊 都结束了 以后 我来照顾你”
“你到底是谁 你的声音好熟悉”
“我是一 赵吏 我是你的木鱼”
这残缺的灵魂 本就是吃了鬼丹长出来的 原本的灵魂 听到“一”这个名字 赵吏的记忆一下子复苏了
一 是他的木鱼 是他还是个小和尚的时候就带在身边的 原来 竟成了灵吗
“可我终究是死了的”
“那又如何 从今以后 跟着我吧 主人 换我来照顾你”
也是 他又不在地府的生死簿上 这灵魂 也没人会来渡吧
“那好吧”
————————————

时光漫漫 赵吏记起了一些东西 也遗忘了一些东西
一将他安置在禅房中 这儿成了他们的家 每日听经闻香 他的魂魄 灵力渐渐的强了许多 一带他去各种地方 虽然看不见 可他都能听到 水声 鸟叫 巷子里烧烤的叫卖 大街上的车来车往
几千年的痛苦辗转 如今脱下了那些繁复的牵绊 隐于佛门 赵吏终于是解脱了
何况 还有一的陪伴
虽然他 很想看一看一的样子 想来 一定是温柔又慈悲的一双眉眼 清秀的少年吧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ell0

© Hell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