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0

P8笑死

Halla:

ins上好玩的Skam段子搬运 7 😂😂😂

最近的糖真是看得老母亲留下激动的泪水😭 他们俩是全宇宙最棒的人!!

以下依然是翻译:

Pic 1:
Henrik: 卧槽,刚刚我没想到
Tarjei: 呵呵哒,耶我伸了舌头😁
后排老头: 我爱他们❤

Pic 2:
我: (暴哭)“Even值得单独的一季”
Tarjei:“好了好了,走吧”

Pic 3:
Tarjei: 要扮演Henrik演的角色的男朋友根本不难,哈哈哈~
整个粉圈: (๑✦ˑ̫✦)✨

Pic 4:
Isak: (呃啊,单身糟透了)(为啥没人爱我?)(我不知道啊)(我只是想找一个人合唱歌舞青春)(都没人约我出去)(单身狗就是我)(蓝瘦)(我不懂)(我想要爱)
Even: Halla~
Isak: (后里蟹)(感官爆棚)(太多了太多了)(不要再刺激我的小心脏了)(同性恋恐慌)(为什么偏偏是你)(我只是想安静地一边吃着奥利奥和花生酱一边看小美人鱼而已)(我觉得我刚刚吞下了自己的舌头)

Pic 5:
当Henrik(又)开始说起了natural connection(自然的联系)

Pic 6:
Henrik: (一个采访?)(是时候让我说说natural connection了)

Pic 7:
- 老铁,我可以借你的毛衣穿吗?
- 拿去吧,老铁
- 谢谢,老铁

Pic 8:
快乐😐 自豪😐 放松😐
生气😐 疲倦😐 惊喜😐
愉悦😐 悲伤😐 EVEN😉

Pic 9:
呃啊 挪威是那么的好看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ell0

© Hell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