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0

【舟渡】老夫老妻看新婚夫妇(黑人问号

起名废
渣文笔慎入
无标点符号慎入
三刷默读 每读一次都还是被震撼

“费渡 你喜欢我哪儿呀?”
正在吃饭的费公子一惊 平时谈起自己的优点来能撑起一篇毕业论文的骆闻舟竟突然问他这个问题 看来得小心应对
费渡放下手中的筷子 一转念又轻轻拿起来 夹了盘子里一颗鸡丁喂到骆闻舟嘴里
“这是我家那位在一天辛苦地为人民服务之后回家做的菜 您看看您尝尝 是不是色香味俱全 这样的男人确实打着灯笼也难找 可我家那个偏偏自带特效 长着一张到哪都能成为焦点的脸 帅到发光 碰上这样的 您说 我能不喜欢吗?”
这份一般人消受不起的夸被骆闻舟就着鸡丁一起咀嚼下咽 啧 还真香
“陶然今天跟我说你喜欢我是因为我嘴够欠 可以跟你一比高下 能引起你的挑战欲”
“那你明天帮我跟陶然哥说 我还是更喜欢他那种说话温柔 不爱跟人争的类型”
骆闻舟想起当年费事儿送给陶然的花 还竟真有点吃这口陈年老醋 他伸手打掉费渡手里的筷子
“陶然可是只会炒西红柿鸡蛋 养不活您这千金玉体”
费渡吃饱了 也不去捡筷子 一双桃花眼盯着骆闻舟 过了这么久老夫老妻似的日子 骆队吃起醋来劲不减当年呀

“陶然要结婚了”
扒拉进最后一口饭 骆闻舟总算还知道今天要说的正事儿
“啊”费渡煞有介事地推了推眼镜“那随份子的时候 咱俩是随一份还是两份啊”
骆闻舟和费渡都不是在乎形式的人 那一纸结婚证不要也罢 只是那时费渡带着一裤子血眼神失焦躺在自己怀里的画面还历历在目 他的创伤后应激障碍还没好全 如今老光棍陶然终于要步入婚姻的殿堂 他这个整日厚着脸皮喂整个刑侦大队狗粮的队长 竟好意思羡慕起人家来
“费渡”
“嗯?”
“我觉得你好像明天比较想下不来床”

又是一夜的翻云覆雨
骆闻舟对身下人很温柔 看起来手紧紧抓着费渡的腰身 其实只是轻轻附在上面 很有抚慰的意思 下面一刻不停的撞击 力度却把握的刚刚好 有时送到深处了还停下来细细碾磨某处
如果不是他连要了费渡三次 费渡一度以为自己明天是能下床的

陶然婚礼 费渡送了个数额既能足够表达他的心意又比较接地气的红包 里面还象征性地纳入了一部分骆闻舟的工资
不对 用本人的话讲 那是“时刻奋斗在
一线的人民公仆的血汗钱”
骆闻舟则荣获伴郎职位 穿的一本正经站在陶然身旁 让费渡觉得还是很赏心悦目的

“那个。。。那个 我。。。今天非常开心能和我。。心爱的女孩一起站在这里。。。”陶然果然还是不怎么会说话 “我会好好照顾她 也感谢她能选择。。。身为警察的我”
就这几句朴实的话 陶然已经红透了脸 身边的常宁想起当时爆炸受伤不成人样的陶然微微红了眼眶 旋即又笑了起来 看着已是自己丈夫的身姿挺拔的男人 凑过去对着话筒说“我会好好当一名警嫂的 还请骆队多多照顾我家陶然啊“
台下一片可爱的笑声
费渡看着陶然如今的幸福模样 突然察觉到了一丝或许名为感动的情绪 那年到自己家里两个傻里傻气的小警察 如今一个成为了自己的枕边人一个在今日娶他爱着的女子为妻 真好
被人打趣的骆队现在在台上笑着 晚上呢 会和他一起回家 真好

评论(4)
热度(126)

Hell0

© Hell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