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0

【吏青】一个吻



赵吏有双薄唇。

有人说:“薄唇的人薄情”,赵吏冷笑,他连灵魂都没有,哪来的情呢。
可他确实是爱上了夏冬青,连带上他有的、没有的,都一股脑栽在夏冬青跟前。

就是要他的命他也愿意给。

不过此刻,夏冬青只想要他一个吻。

他就那样站着,背紧紧贴着门板,眼睛闭着眼皮却在一个劲儿的抖。他在等,在等赵吏给他一个吻。
夏冬青知道赵吏喜欢他,但不知道为什么赵吏不愿意承认。于是他跑来这里向赵吏讨一个吻。如果赵吏吻了他,那便是签了字盖了章的喜欢,再想抵赖也不成了。

赵吏站在门框的这一端,因此离夏冬青的距离不到一个门的宽度。自己喜欢的人站在这么近的地方,撅着嘴,等你吻他,赵吏想就算在自己当和尚的时候也抵不住这种诱惑。
他一只脚跨出去半步,另一只脚跟上,就到了夏冬青跟前。他温热的呼吸扑在夏冬青脸上,一只手撑着门板。
“冬青,你真的要我吻你吗?”
“嗯!”夏冬青点了下头,结果额头撞上了赵吏的脸,吓得他往后一缩,后脑勺又撞上了门板。
赵吏伸出另一只手捏住夏冬青的下巴,把嘴送到对方耳朵边上吹气,还轻轻笑着:“冬青,别紧张。”
然后他的薄唇覆盖上他的,那是柔软而又温暖的触感。
赵吏吻的过于虔诚和小心了,一点也不像赵吏。他用舌头轻轻撬开夏冬青因为紧张而紧闭的牙关,伸进去,舔舐整个口腔,把自己的唾液送进去和夏冬青融合。

如果我有灵魂的话,我也会送进去的,赵吏想。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ell0

© Hell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