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0

【Evak】请你来到我身边

渣文笔慎入
没标点符号慎入

“庆幸的是 我会飞
不幸的是 我是个贼
庆幸的是 可以偷偷地喜欢你
不幸的是 只能偷偷地喜欢你”


服装店很少有男导购 但Isak是个例外 毕竟长得白净可爱 又是很会说话 被店长相中来到这家高端定制服装店 嗯 价格也很高端 平时来的多是熟客 工作还算轻松

“欢迎光临!”
这天下午店里来了一位新客 颀长的身形帅气的面庞加上身上散发出来的一股冷冷的神秘气质 Isak悠闲的下午时光一下子变的特别了起来
在这种高端的店里工作 总是能遇见各种各样的人 哎 有钱人真是各种各样啊
“先生 您第一次来我们店吧 是想定做服装还是?”
服装店主要是做定制生意的 但是店里还是有一些经典的成品和设计师灵光乍现的结果
“Isak…”客人眯起眼 看着Isak胸前的名牌 轻轻地念了出来
“是 我叫Isak”Isak觉得有点奇怪 第一次有客人在意他的名字
“我想定做一套西装”
“啊 好的 请让我为您量一下尺寸 有什么要求一会您可以直接告诉我们的设计师”
男孩的手拿着软尺 动作娴熟的在客人身上比划 一边记下他的尺寸 “真是完美的身材啊”Isak心里想
“好了 请您到这里坐 稍等一下 设计师马上就来”
“你…”客人随意的坐在沙发上 翘着二郎腿 姿势随性却又优雅
“您还有什么要求?”
“我叫Even”

碎碎念:我真的是个写文渣啊 只是想了一个设定根本写不下去满脑子都是更衣室play啊啊啊没救了 估计三四章写完吧(我知道一章很短 但我确实太渣了 就酱 高数作业还没写(⌒▽⌒)




评论(1)
热度(15)

Hell0

© Hell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