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0

非常短

下雨了。


天黑的很快,尹昉坐在舞房的角落打瞌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噔噔噔”,熟悉的脚步声。小六岁的恋人浑身湿透了,一头冲进舞房,“砰”地关上门。


“好冷好冷好冷!”

“尹老师,冷死了!”


尹昉揉揉眼睛,看着黄景瑜慢慢地露出一个岁月静好的笑。就好像一汪水上面落了一朵花儿,有点涟漪荡开。


“你傻吗?不打伞。”


“那我出门的时候还没下雨呢!”


黄景瑜脱了鞋,又剥掉身上浸了水的衣服,他边脱边透过舞房的大镜子观察尹昉,眼角有一点狡黠。


“尹老师,你给我擦擦。”


屋里没开大灯,只有天花板一圈装饰灯发着悠悠的暖光。尹昉眯着眼,盯着那人白色短裤下的屁股蛋儿。


好看,他想。

黄景瑜很好看。


尹昉站起来,以一种近似于舞步的姿态跑起来,然后一把抱住黄景瑜,把脸贴在他的脖颈儿上。


“不怕感冒吗你?”


“这不是等着你给我擦吗?”黄景瑜向来脸皮厚。


“下次再不带伞出门,舞房就不给你进了。”


“老师你还说我呢,门都不关就睡,万一坏人进来了怎么办?”


尹昉心说这舞房里进过最坏的人就是你了,踮起脚来,吻了一下恋人的耳廓。有一丝雨味儿钻进嘴里,像生的丝瓜,尹昉没来由的想,挂在藤上摇摇晃晃。


外头下着雨,镜子里映着一双可爱的人。


高个子的笑着闹着。

矮点儿的困极了似的,赖在那人怀里不肯挪。


—————————————————


我不想知道这世界如何,只想守着自己一点温柔。

评论(2)
热度(41)

Hell0

© Hell0 | Powered by LOFTER